猫咪虎牙控

好不好哄

    没有恋爱时代的今天,空虚寂寞冷,sad
    班小松一开始认识邬童的时候以为他是个生人勿近的人,也难怪,邬童虽然长着一双小虎牙还有软妹般漂亮的脸,但是神情却像门口的石狮子一样,又冷又硬。但渐渐熟了之后,他发现邬童其实超级好哄还超级容易害羞,害羞起来像一只张牙舞爪虚张声势的猫,班小松明明不是很喜欢猫但是看到他这样子就会抑制不住的去撩一撩。
   正如此时他给邬童扎了个冲天辫,怂恿人家小卖部去买头花,他本来想撩一下他,没想到邬童当真就去了,他和yk对视一眼情不自禁笑到了桌子上。他也不是想不到邬童会生气,可奇怪的事邬童回来竟然没有一点反应就交代了放学后等等他说是有关于球队的事情要讲,神经大条的他很爽快的答应了。
  放学后大家都走干净了,"哎,邬童你说有棒球队的事情要和我说,是什么事情啊,难道是陶老师又出啥幺蛾子啦?""也没什么事。。只是今天的事。。咱两是不是要好好算算?"说着邬童露出了一抹笑,这副像老虎盯上了猎物的表情,班小松心里暗道不好,"哈哈哈邬童什么事啊我怎么不知道,我妈催我回家吃饭了我先走了哈"说着就想溜,眼看就要溜出门了,旁边伸出一只手重重地将门抵上了,班小松抬眼一看,邬童的一只手抵着门,另一只手放在旁边的墙上,正是一个壁咚的好姿势。完了完了,邬童不会真生气了吧。。要不撒撒娇?邬童反正吃这一套,说干就干,班小松伸手拽住邬童的袖子,百转千回地喊到:"邬童,我错咯~~"听着这带着薄荷味的撒娇,邬童的心里像被猫的爪子挠了一下一样,痒痒的很。眼前的班小松有着红润的唇珠,叫自己名字时嘟起来,显得格外的欠亲。嘶,邬童啊你在想啥呢。。被自己吓了一跳的邬童收回了手,脸已经全红了,班小松正认着错呢,结果看邬童放开了自己,脸上一副介于惊吓和苦恼的表情,吓了一跳"邬童你怎么啦?"邬童这下更没法看他了,难道说我想亲你?"这次就饶过你。。我。。我有事先走了"说完便跑了。留下班小松一个人在原地疑惑,虽然不知道童童为啥不生气了,但今天的邬童还是一样的好哄呢。

做了初中时代做的事抄歌词,最近迷恋上歌手小谢,超喜欢这首潜龙勿用,男人独占欲的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