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说它忘记了

突然的情绪

2018.4.11,奶奶走后的不记得多少天了,这段时间仿佛在做梦一样,因为有了思想准备所以没有那么突然,反应也是没那么激烈,就是在午夜梦回之间,会有一种巨大的失落感袭击着我,我丢了很重要的东西。清明节烧完三七之后,突然就感冒了,这是我一生到此为止最难受的一次感冒,总有一些莫名的情绪笼罩着我,我不敢去想老人家生前对我如何如何好,一想仿佛有刀在割我的心脏,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也不敢让自己闲下来,怕有些情绪控制不住让爸爸妈妈担心。
这段时间春日融融,我妈给我搬了个小板凳,说是让我感受一下春风,我在和煦的风里,感受到被感冒抽空后身体的无力。是啊,到处都是生机勃勃,为什么我的心里那么空?我有时会想,奶奶生病那时候会不会也这么难受,会不会看到春光,反而有种悲哀的感觉?一想会和老人家感同身受,仿佛有了些许慰藉似的。
  将这些感觉记录下来,允许自己脆弱一小会儿,奶奶,我研究生考上了,虽然您没等到,我永远爱您。

评论(2)

热度(1)